胖庆可不胖

说书的假声女中

【小凡高】现状(十)

伪电竞文学  伪包养文学

追妻火葬场  破镜重圆

资方金主羊x电竞选手凡

羊凡  不定期更新







被按在医院的黄子弘凡接受了一套详尽的体检,大哥亲自压着他做的。


折腾了一整天后,黄子弘凡晚上躺床上就睡着了。转过天来一睁眼,他就看着他大哥一脸严肃、铁青着一张脸站在他床头。这场景着实给他吓了一哆嗦,回笼觉都吓没了。


“你醒了?”


“啊,醒、醒了。”


黄子弘凡单手撑床,坐了起来。


“彻底醒了?”


“醒了。”


黄子弘凡看着他哥这个劲儿,直觉今天的事儿小不了。可这两天他哪儿都没去,总不能是体检出了问题吧?自己这是得了什么绝症了?


“行那我这儿有两个坏消息要告诉你,你想先听哪个?”


“有区别吗,哥?”


“哦,那我挨个说。”


张超抱着胳膊,盯着他。


“第一个消息是,你肚子里揣了个崽子。”


黄子弘凡满脸迷茫,什么叫揣了个崽子?


“第二个消息是,因为前两天给你用的药在一定程度上对崽子影响不好,所以这个崽子你马上也揣不成了。”


刚睡醒脑子转得可能是慢,张超这番话在黄子弘凡脑子里转了五圈才彻底消化掉。就是这话消化以后,黄子弘凡觉得自己根本就没醒,还在梦里。


他暗中掐了一把自己大腿。


“嘶,不是梦啊......”


张超没吭声,等他自己消化。他搬了把椅子,坐在床边给拆早点包装。


“哥,有没有可能这个孩子不是一定程度。我是说如果,如果它没受到影响......”


“我知道你想说什么。”张超把筷子塞进他手里,“我替你问过了,大夫说你前两天用了大剂量抗生素,所以没戏。”


刚成年的男生慢慢低下头,攥紧了手里的筷子。


张超叹了口气,认命的给剥鸡蛋。


“哥知道你在想什么。咱家也不封建,去父留子这种事情也能接受。但是阿黄,抗生素会影响发育导致畸形的。小朋友可以没有爸爸,但是不可以没有正常的身体。”


“我知道。”黄子弘凡的情绪依旧低迷,“我就是,没反应过来,也没转过来。”


“唉,你说说你这两年非得犟,吃多少苦?知不知道爸多担心你?”


“哪个爸?”


“黄子弘凡,你信不信我抽你?还哪个爸?他俩谁不是刀子嘴豆腐心?”


黄子弘凡缩了缩脖子,低头喝粥。


“行了,你踏踏实实养两天,然后做手术。”张超拿湿纸巾擦着手,“手术做完了就跟我回家,听见没有?以后想搞电竞哥给你掏钱,别一天到晚的自己出去奔。咱家有钱,不需要你自己奔。你这点儿脑子,再被人骗到山里把腰子割了怎么办?”


黄子弘凡自知理亏,没敢说话。







找到自家老四这件事,最终还是没有瞒住两个当家的。


张超站在书房里,在他爸抄起拖鞋以前就主动的交代了问题,当然美化了一些不太能见光的细节。


两个人杀到医院的时候,是黄子弘凡做完手术的第二天。亏着是年轻人身体好,也亏着身上那些乱七八糟的印子都消了。不然黄子弘凡直接暴露,直接被就地正法。


“爸。”


一声喊出去,没收到回音。他求助的看着自己那个在旁边儿装透明的大哥,他大哥也没言语,继续装透明。


“爸,我错了。”


这次他收到回应了,一声冷哼。


“我真知道错了。”


“错哪儿了?”


“不该打电竞。”


“哼。”


又是一声冷哼。


“不该惹您们生气。”


“张超,你替他说。”


“哎。”被点到名的那位终于从透明状态里出来了,“黄子弘凡主要是错在了不该一声不吭的离开家,还没有给家里发过一条消息。自己过的不好,也没跟家里说。如果不是在医院里被发现了,依旧不想着回家。”


“明白了吗?”


“嗯。”


“大点儿声。”


“明,明白了!”


“行了行了,你有完没完?”站在靠门那边的留着中长发的高个子男人推了推面前的人,“起开,别挡路。”


扒拉开自己老公,直接坐到病床边的郑云龙打量着自己快两年没见过的小儿子。


“怎么瘦这么多呀?吃不起饭都不回家?真当自己晒晒太阳就能活啊?”


“我不是......”


黄子弘凡想反驳的话到了嘴边,又在自己另一个爹的注视下把话咽了回去。


“跟你爸闹什么脾气?打游戏虽然不是什么正经工作,跟你哥也没法儿比。但你硬要打,我们还真能不让你打吗?还离家出走?钱都没带,就离家出走。怎么不饿死你呢?”


张超发誓,是他二十多年来第一次听见他龙爸说了这么多话。站在角落里,他偷偷的观察了一下两个爹。虽然冷着脸,但从微表情来看,没生气。判断了一下未来动不了手,他就出去解决遗留问题去了。




楼梯间,张超叼着根烟,拨通了高杨的电话。


“高总,想好了吗?我们家阿黄要回来上学了,您体谅一下。”


张超听着电话,脸上看不出表情。只是手里那根烟快要掐断了。


“舍不得啊?那你早干嘛去了?我不跟你废话,今天下午让你助理把签好的合同拿过来。解约金多少我们都认,我只买我们家孩子一个自由身。你我都是生意人,有些话不用说得太清楚吧。”


“高杨,你不傻,我也不傻。所以你别跟我提爱,我不信那个。对,他黄子弘凡信,所以他是个傻子。”他顿了顿,“可是你知道吗?他黄子弘凡再傻也知道,你这个人没有感情。”


“行了,再说下去就伤感情了。高总,我们以后还得合作呢。别把关系闹得太僵了,不好看。”


张超挂了电话,推开楼梯间的门,迎面就跟他爸撞上了。


“爸,您什么时候过来的?”


他笑着,眨着眼睛。


“也没多长时间,就在你说黄子弘凡傻的时候。行了,你可以接着往下说了。什么事儿伤感情又不好看啊?”


他爸笑得春风和煦,张超看得心底发毛,后背冷汗直接往外冒。


“爸,你真的别笑了。你这个表情,你养的那些羊看见都害怕。”


“那你怕吗?”


张超猛点头,内蒙人点点头,继续说。


“那交代吧。不然你和羊一样,都见不到明天的太阳。”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184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胖庆可不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