胖庆可不胖

说书的假声女中

【小凡高】现状(十一)

伪电竞文学  伪包养文学

追妻火葬场  破镜重圆

资方金主羊x电竞选手凡

羊凡  不定期更新







“所以,你是想跟我说老四是跟人谈恋爱谈进医院了?”


阿云嘎冷着一张脸,一脸你在骗傻子的表情。


“张超啊张超,你能耐了啊。管了两天家就觉得能糊弄你爹了?你是觉得我傻,还是你特聪明啊?”


张超很憋屈,但实话确实不能说。这事儿开不了口啊,说你儿子被人包了。他这爸爸能直接带人把高杨和黄子弘凡一起打死。而且天凉王破的局面确实弊大于利,怎么想都不是什么好解决的事情。


“黄子弘凡是跟我这么说的,他说他喜欢人家......”


阿云嘎气笑了,伸手按着额角。


“所以,能劳动小张总避开所有人亲自打电话处理的,是单纯的情感问题?”


张超硬着头皮点头,心里已经快把黄子弘凡和高杨骂化了。


“哦。”


张超那口气刚吐出去就有被顶了回来。


“那自由身呢?”


“您别大喘气啊,听见了别装没听见啊。”


黄子弘凡我救不了你了,他想。


“这不是黄子弘凡签了高杨的游戏战队嘛,我觉得俩人闹成这样应该也不想再共事了,就......”


“还签合同了?他也是个有本事的。”阿云嘎看了眼手表,“等他养好身体,你就压着他去把高三给我读完。我跟你爸还有事儿,回头再说你。”


送走了家里这两尊佛,张超长舒了一口气。这跟伺候皇上的风险是一样的。


“黄子弘凡,等你出了院麻利儿的给我滚回去上学。”


病床上那位,脸一下子就皱了。


“哥,我能不能......”


“不能。我不是在跟你商量,我是在通知你。”张超发着信息处理着黄子弘凡的学籍问题,“出了院,直接给我去把高中读完。你自己退学那会儿是高几来的?给我接着读,怎么着你都得有个大学文凭。”


“文凭没用......”


“是没用。但云家的少爷连张高中毕业证都没有,传出去太不好听了。所以你就是再不愿意,也不能让人家在背后说你。行了,给你换了家学校。省得学弟学妹变学长,你不好意思见人家。”







再次回归校园生活的黄子弘凡,有些不适应这样的生活。


每天睁开眼压在自己胸口的不是这个月的房租、不是待播时长,换成了作业和月考。过了两年高压日子的黄子弘凡突然觉得这样也挺好的,至少又不用操心生存问题了。


但很快,生存问题还是出现了。


黄子弘凡入学的时候,刚好赶上了高二下半学期的期中考试。对于两年没读书的、一心扑在电竞事业上的小朋友来讲,考不好是很正常的。但是这个分数在云家是绝对不正常的存在。


“哥,你签个字吧。”


黄子弘凡做贼似的拿着自己的成绩条,大半夜摸进了他哥房间。这一次,他连大哥的房间都不敢进,直接去了三哥那里。


而他三哥此时正在峡谷里大杀四方,激情上分,十分快乐。哦,也没有快乐很长时间。一切的开心都结束在了他看见分数的那一瞬间。


“黄子弘凡,你是不是当年抱错了?这八科加一块儿没上四百分?你这脑子打游戏打没了,还是谈恋爱谈傻了?”


被训的小朋友讪讪地笑了,十分谄媚的给他哥捏腿。


“哥,这不是刚回来嘛。我保证,期末绝对不是这个成绩。我保证!你就行行好,救救自己弟弟是不是?你总不能眼看着亲手足要被打死无动于衷吧?我三哥最善良、人最好了!”


梁朋杰翻了个白眼,伸手要笔。


“再有下次,你看我把不把你皮扒了。”签完直接抬腿往外踹,“滚滚滚,回去学习去,烦人。”


劫后余生的黄子弘凡藏着卷子回了屋,趴在床上的时候闻着熟悉的洗衣液的香气。说来,这是他出院以来第一次躺在自己的床上。之前大哥怕他跑了,直接从医院押着他去了学校,当场办了住宿。


已经在大哥那里信用度清零的小朋友彻底丧失了自己的自由。周一早上司机送他上学,周五晚上再接回家,每分每秒都被紧紧盯着。


早已经十八岁的黄子弘凡敢怒不敢言,毕竟这都是他自己折腾出来的。


自己作的苦,自己受着吧。




回了学校以后,黄子弘凡的生活十分充实。每天都在疯狂补进度,落了两年的学业想重新捡起来并不容易。


他断了网、交了手机,全部心思放回了学习上。


外面的风风雨雨他什么都不知道,也什么都不需要去知道。哥哥们帮他处理好了一切事情,他只需要重新搬回温室去做一朵盛开花就好了。


黄子弘凡是个很讨人喜欢的孩子,这个学期还没结束他就已经跟同学们都熟络了起来。


张超选的学校,自然也不会是什么公立。他的同学依旧是非富即贵的那一批人。熟悉的圈子总会带来熟悉的人的消息。


就比如,那天他正写题,两个同学就坐他前桌聊起了圈子里最新的八卦。


“我跟你说,前两天蔡程昱婚礼,高杨一直黑着一张脸。我坐那儿看着,都怕下一秒他直接上去抢亲。”


“你那是怕呀?你那是巴不得他上去抢,我还不了解你。”


“嗐,这不都一样么!不过他黑着脸坐了全场,最后还笑着跟马佳聊了聊天儿。也算是给足面子,确实不知道到底能不能放下这个人。”


“可说不是呢,这白月光谁放的下呀?”


那两位聊得欢,他们背后黄子弘凡好几次都没落下笔。他戳了戳前桌,开口问。


“什么白月光?高杨喜欢蔡程昱?”


“你不知道啊?”他前桌兴致更高了,“整个京城的富二代都知道,高杨从十六岁开始就喜欢蔡程昱了,到现在也得十多年了。”


前桌是很热心,就是多少自己讲high了没看见黄子弘凡的脸越来越白。


“黄子,你怎么了?”


“哦,没什么。就是这两天熬得狠了,有点儿不太舒服。”


确实是不舒服,胸口堵得慌,他感受到荒谬和痛苦,都是给自己的。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咱这边诚挚地建议大家,千万别读研,会变得不幸......

评论 ( 22 )
热度 ( 167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胖庆可不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