胖庆可不胖

说书的假声女中

【小凡高】现状(二十)

伪电竞文学  伪包养文学

追妻火葬场  破镜重圆

资方金主羊x电竞选手凡

羊凡  不定期更新







当天晚上的热搜不是FFU夺冠,也不是Lars直播间。而是方书剑恋情公开。


对此,黄子弘凡表示虽然很意外但是又可以理解。张超表示丝毫不意外,甚至在看到黄子弘凡直播间的时候就猜到会有这么一出了。


这个事情起因其实很简单。只不过是战队粉丝在看黄子弘凡直播间的时候,看到了两家老板。在超话里提了一嘴,感觉FFU和Lion的老板有点配,浅磕一口相爱相杀。


影响很小的一条微博,甚至转赞评不超过五十。但就是凑巧让方书剑看见了,当时脸就黑了。


方书剑那心里本来就因着老四的事儿恨着高杨,哪儿容得了这被抢男朋友。直接发微博宣示主权,整个人就差把来沾边这四个字写脸上了。


这一公开,龚子棋是金融圈素人,影响不大。方书剑是实力派演员,影响也不大。影响最大的是方书剑的粉丝。虽然女友粉、男友粉的数量不多,但谁也架不住什么消息都没有冷不丁直接公开的。


三更半夜,正主一条微博直接把粉丝砸得晕头转向。热搜上得比火箭升天都快,词条后面直接一个爆。


上了热搜以后,黄子弘凡快乐吃瓜。一键转发以后才想起来自己没切小号。


完蛋......


黄子弘凡立刻删微博,但还是晚了。方书剑粉丝就顺着这条线索摸到了之前那条没什么水花的微博。


懂了,宣示主权呢。




那边风生水起的闹着,这边不受影响的走着规划好的流程。


Lars和NONA进了二队开始训练。二队的训练生活和青训比起来整个节奏就不一样了,每天除了固定的训练时长之外,可以自由支配的时间增加了不少。基本上大家都会用来进行自我训练,但总归来看灵活多了。


黄子宏凡的时间一灵活,某刚刚公开身份的老板娘隔三差五就出现在FFU的基地。找的由头是视察工作,实则就是探班。成天奶茶、水果、小蛋糕往基地点。


基地里一片欢声笑语,唯一苦大仇深的是方书剑的事业粉。


哥哥,去拍戏吧,别谈恋爱了。再说了,你老公也不在FFU基地上班,他只是投资,你成天过去干什么!


对此方书剑的解释是,今年的计划片约都拍完了,最近准备休假到年后,综艺通告全部暂停。至于FFU,就是突然对PUBG感兴趣了,准备直播让他们带着飞。


粉丝听见这个,瞬间就不嚎拍戏了。甚至在PUBG新手教学和进阶教学的视频下疯狂@方书剑。毕竟,直播那么比排戏能更快的见到真的,还更真实。


所以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,他们都能看见方书剑的账号出现在二队的娱乐车队里,直播也是坐在二队新人的机位旁边。大家都在猜方方可能是觉得新人打的好或者是战队机位安排,没人往这俩人是不是有什么关系上面去猜。


直到后来,黄子弘凡进一队打比赛拿冠军,方书剑发微博祝贺自己亲弟弟的之后,众人才恍然大悟。


什么男人?什么视察工作?那就是给自己亲弟弟改善伙食去了!男朋友算什么?那哪里有自己亲弟弟重要!







一晃又是一年春节,FFU战队今年成绩好放假早。离年三十还有半个月,黄子弘凡就已经收拾好了行李站在了FFU基地大门口,等着家里司机来接他了。


跟他一起站着的还有他可爱的小室友NONA。本来NONA过年是不想回家的,这半个月他一个人在基地看家也可以的。但黄子弘凡一早硬是把他从床上拖起来收拾行李,要带他一起回家过年。


只不过说一早也有点夸张,毕竟电竞选手的生活是没有是没有上午的。


“过年你一个人呆着算怎么回事!”黄子弘凡把他衣柜里的衣服往外拿,“跟我回家,我爸可喜欢比我听话的小孩了。”


NONA打着哈欠揉着头发,叼着牙刷从厕所探出头来。


“啊?你说什么?”


“哎,说我爸肯定喜欢你。”黄子弘凡埋头把衣服堆在行李箱里,“快收拾你自己吧,车马上到了。”




车到了,家里司机下来给搬箱子。NONA想要去搭把手,黄子弘凡直接揽着肩带人上了车。


“没事没事,你上去休息。花了钱了,都在工资里。”


车辆启动,司机透过后视镜看了一眼黄子弘凡。


“小黄总,这是朋友吗?”


“嗯,一起回家过年。”黄子弘凡也透过后直接看过去,“峰哥,怎么都冒汗了?箱子挺沉的吧?”


“衣服穿多了。”被称作峰哥的男人讪笑着,两个人的眼睛通过后视镜的折射相对视。峰哥即刻避开了眼神接触,黄子弘凡一挑眉也没放在心上。


回了家,郑云龙正在家里等他。NONA再见到长辈的时候,肉眼可见的紧张了起来。


“叔,叔叔好。”


“哎,你好你好。别紧张啊,我不吃小孩。”郑云龙看着那个站立不安的小朋友笑出了声,“黄子,你带着上楼,你旁边那屋我让人收拾出来了。差什么跟刘妈说、想吃什么、不想吃什么也跟刘妈说,别客气就当是自己家。”


安置好了自己带回家的小朋友,黄子弘凡去了一趟书房。


等从书房出,他找刘妈给他安排车,要出去一趟。换好衣服出门,毫不意外的李峰站在车边等他。


“小黄总刚回来就要出去啊?”


“嗯,去找朋友,SKP。”黄子弘凡上车,“峰哥,你今天话有点多。”


车上黄子弘凡没玩手机,直接闭目养神。既然有人想搞事情,那就成全人家。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推动一下剧情,不然能写到明年这会儿了......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13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胖庆可不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