胖庆可不胖

说书的假声女中

【小凡高】现状(二十一)

伪电竞文学  伪包养文学

追妻火葬场  破镜重圆

资方金主羊x电竞选手凡

羊凡  不定期更新







一路上车内沉默得诡异,两个人没有一句交谈。车停下了以后,黄子弘凡才不紧不慢的睁开了眼。


嗯?还真给他送到了SKP的地下车库。


啧,黄子弘凡撇撇嘴,这不行啊,不珍惜机会。


拉开车门下了车,一辆车窗上贴着防窥膜的GL8疾驰而来,停在了他面前堵住了去路。黄子弘凡回头看了一眼,拉开车门站在车边的李峰。后者有些紧张的捏着车门,有一些欲言又止。


GL8的车门打开,4个穿黑西装的男人鱼贯而出。半包围的状态把黄子弘凡圈住,为首的那人摘掉了墨镜。


“小黄总,我老板想请您过去叙叙旧。”


“你们这个开场白还可以再俗一点。”黄子弘凡打量着这一圈人,“让我猜猜到底是谁来请我去。”


为首那人没说话,带着耳机,着看他。


“最开始我在想,或许是高杨那个不死心的玩意儿买通了我家司机想把我绑走搞强制。但又一想,他虽然不是个人,可也有着一些个法律底线。”说到这儿他笑了两声,“好吧,我也不信,这有待商榷。”


“如果不是他,那就是家里生意上的人了。京城的几大家族,都是世交。犯不上用这些不入流的手段。那就只有新进入京城的资本方了。我听说,林老板进驻市场的时候没做好调研吃亏了。不知道林老板近日可好啊?”


黄子弘凡问候着实时通话的耳机后面那个人,黑西装的男人顿了几秒,替他老板开口。


“很好,既然小黄总猜到是我了,那我也就不动手了。大家都是文明人,还希望小黄总可以识抬举,自己上车。”


“这车,我看就......”


话没说完,第二辆车加速冲了过来。临到切近一个甩尾,隔在了黄子弘凡面前。车门打开,下来的是熟人。


高杨下车攥着黄子弘凡的手腕,上下打量了好几圈。确定了人没事才转过身,把人挡在身后。


“这人,你们今天带不走。”


副驾驶上的人紧跟着下车,那个高大的寸头男人黄子弘凡一眼就认出来是谁。那是高杨的助理,他只见过两次,是王叔给他培养的心腹。


“你算个什么东西。”


站得近些的直接套上指虎扬手就打。寸头男人抬手生生接了这一拳,随之一拧手从那人手上蜕下指虎,抬脚踹开。


“你就算个东西了?”


他啐了一口,把指虎带在自己手上,挑衅的看着这三个还站着的。靠近车门的人抽出藏在车内的棒球棍,直接挥了过来。


面前四个人动了手,高杨把黄子弘凡死死护在身后。


“你疯了?明知道是个套你还来!”


“你说我干什么?有病?”


“是,我有病我才管你!”


“上车。”


高杨把人塞进自己来开的那辆车的后座里,准备绕身去驾驶位。刚关上后座的车门,身后风声已经到了。再躲已经来不及了,他歪着身子,用肩膀扛了这一下。巨大的推力把他撞向了车门,胳膊当时就抬不起来了。


黄子弘凡听见撞击的声音一惊,连忙想要开门去看。却被高杨用身体死死的抵着门,动弹不得。


“虎哥,带他走!”


黄子弘凡听见这一声嘶吼,疯了一样的去推门。高杨最后深深看了一眼黄子弘凡,抓起那根打完自己肩膀就落地的棒球棍,一个转身狠狠的向身后抽了过去。


等黄子弘凡反应过来去开另一侧车门的事件,那个叫做虎哥的寸头男人已经上了车。主控落锁,黄子弘凡一个解锁的时间差,车辆直接启动,快速驶离了车库。


“掉头回去。”


黄子弘凡重复了两遍,寸头男人并不理睬他。他直接打开了车门,这一瞬间他才感觉到这一面车门到底有多轻,多好推开。


“别跳!”


虎哥刹车踩到底,直接减速。黄子弘凡并没有理他,直接从车门跳了出去。在地上滚了两圈才站起身,这时车才刚刚停稳。


黄子弘凡往停车场极速跑着,虎哥在他身后追着他。两个人跑到了出事的地点才发现现场已经被清理干净了。没有人、没有车、没有打斗过得痕迹,什么都没有,就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。


“报警。”


黄子弘凡摸出手机给家里打电话,他的手是抖的,抖到锁屏密码输了两次都还是不对。


“爸,高杨,高杨出事了。”







郑云龙赶到现场的时候,张超先他一步已经到了。黄子弘凡颓废的坐在他哥车的前机器盖子上,整个人像是被抽干了灵魂。


郑云龙见状倒也没去找自家孩子,而是直接去找了在旁边车上靠着给自己缠绷带的寸头男人。


“郑总。”


那男人看见他过来,站直了身子。


“赵虎是吧,我刚跟王晰通过电话了。刚才到底发生了什么?”


来龙去脉说完,郑云龙脸都黑了。


生意场上一向不干不净,但把手伸到小辈儿面前是大忌。更何况这次是直接就把人打伤了带走。


天知道,京城世家的小辈儿是多么被宠着,那老哥几个是多么护犊子。家里孩子不听话,长辈自是可以动手。可有些无妄之灾,断断不可能白受。




王晰接到消息以后,一通电话直接打到了市局。市局领导非常重视这个案件,先不说这几大家族每年纳多少税,单看这次案件的恶劣程度就必须要限时侦破。


阿云嘎当时直接带着人就去了林氏进驻京城租用的办公楼,留下两个人守着门。剩下的直接跟着他往总裁专用电梯走。前台小姑娘喊保安过来拦,却被他带的人压了回去。他站在电梯里,蹙着那双眉。


“主意打到我儿子身上了?我看姓林的他是活腻了。”


周深带着另一队人去找李峰的下落。那算个什么东西,敢动他家孩子?这一棍下去但凡伤筋动骨,他保证会让李峰清醒的被卸掉胳膊。


这几年,云晰两家确实是平平稳稳、和和善善的做生意。可这并不代表能把主意打到他们头上。这两家起家的时候,虽是有祖荫,但那四位的雷霆手段震过整个京城。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明明是伪电竞文学,却走向了一些奇怪的发展道路。可这些却实实在在的出现在了我的大纲上......只能说不按常理出牌,是我鲜明的个人特色了。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155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胖庆可不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