胖庆可不胖

说书的假声女中

【小凡高】现状(二十二)

伪电竞文学  伪包养文学

追妻火葬场  破镜重圆

资方金主羊x电竞选手凡

羊凡  不定期更新







入夜,城郊那间给黄子弘凡准备的厂房除了黄子弘凡人到齐了。不小的厂房前停满了车,110和120硬是晚到一步。


大夫下了车硬是敲不开厂房的门,等市局的人到了给王晰打了电话,大门才打开。


王晰挽着袖子,手里夹着根烟,大衣披在肩上。整个人松弛慵懒极了,慢条斯理的走出来跟市局的人打了招呼,拉着人家聊上了一会儿。过了十来分钟才让双方进了门。


室内可以说是一片狼藉,两极分化。


高杨右胳膊打着固定,靠在墙边。旁边蹲着两个医生守着,周深也守在旁边时不时的伸出手去摸摸孩子脑门。阿云嘎和郑云龙两个人叼着烟倚在铁架子上,眉梢眼角零星有两滴血。剩下的人横七竖八的躺在地上,疼得打滚但一点儿声音都没有。


市局的人猜到过可能会是这样一个场景,但没想过会是这么抽象。


“我们这是正当防卫啊,您看看他们可都是持械斗殴。”


确实是持械,地上除了人就是沾了血的棒球棍。但怎么看这棒球棍上的血都像是他们自己的。


“阿sir啊,我们可都是好人啊。”


......


“哎呀,先拉走吧。等会儿你们找个负责的,直接去市局。”


医护把那群人拾掇拾掇,能走的直接搀上救护车,走不了的抬上去。出了厂房门,这帮人才敢哼出声,并且隐约有放大的趋势。王晰吵的脑壳直疼,抄起地上的棒球棍往铁架子上一砸。


“一帮大老爷们儿呜呜吵吵的,烦不烦啊!”


四下立刻噤声,安静的跟一人没有似的。


“杨杨啊,走,咱上医院。”


王晰和周深带着孩子去了医院,阿云嘎郑云龙两个人直接去了市局。怎么说这次这件事还是因他们家而起,必然是要负责到底的。







黄子弘凡当晚发起了高烧。


郑云龙到家的时候,张超已经在黄子弘凡床边守了半宿。


再次浸湿那块鹅黄色的小毛巾,重新拧干搭到自己弟弟脑门上。给孩子掖了掖被角,起身看见了靠在门边的自己爹。


“怎么样了?”


“张医生来看过,惊吓过度。吃了退烧药了,应该明天就好了。”


张超走过去带上了屋门,两个人往客厅的方向走去。


“您那边呢?”


“你爸在处理,盯上咱家孩子总是要付出代价的。”


“也没想过黄子弘凡这胆子是随了谁,二十来岁了还能吓成这样。”


“你二十岁的时候比他强?”郑云龙脱掉的大衣搭在手上,“也不知道是谁被自己亲爸吓得不敢睡觉,让我哄了好几天。”


“哎呀,龙爹,你说这个干嘛呀......”


张超耳朵有点红,当年那点儿事儿被翻出来饶是现在的他也是不好意思的。


谁家长在城市里的孩子第一次见自己爹五分钟宰一头羊不害怕啊......那种冷着张脸、拎着把带血尖刀走过来,谁看了不做噩梦啊......那年刚二十岁,没见过世面啊......







高杨身上的伤被处理好已经接近天亮,他劝着舅舅回去休息。


周深没说什么,把人按在病床上。


“你这孩子,这两年就没让我省心过。我跟你王叔岁数也大了,还能护着你们几年啊?”


“舅舅,我知道错了。”


“行了行了,睡吧。我白天让李姐炖汤,给你送午饭。”


“唉。”


周深叹了口气,打开病房门王晰在外面等他。


“儿孙自有儿孙福啊。”王晰揽着爱人,给他披好大衣,“深深,咱也别管那么多了。能护一时是一时吧。”


“唉,本以为能平平安安的到他们能撑起担子。没想到,还是有人不长眼。咱们啊,就是劳碌命。”


两个人说着话往电梯的方向走。


高杨躺在VIP病房里,扭头去看窗外。窗外此时依旧有着一轮月亮,只是临近天明月亮只剩下一层淡淡的虚影。


他当时躺在那间破败的厂房里时,也见到了月亮。透过被掀起的铁皮屋顶,一轮明月被枯木枝干笼着。愣了片刻,他自嘲的笑着。


他笑自己的愚蠢与怯懦,笑自己不分青红皂白的害了一个小朋友,笑自己这辈子就一个孤孤单单一个人。


可他又是那样的不甘心,太虚伪了、真是太虚伪了他想。


他拿着手机发了一条朋友圈,但随即又删了。


真是矫情啊,这么大个人了,越活越回去。







醒过来找水喝的黄子弘凡习惯性的点开手机,他看着刷到的朋友圈偏着头,整个人还有些从高烧中没缓过来的晕眩。他摇摇头,再一刷新没有任何内容。


他把手机扔到一边,端起床头桌上的蜂蜜水喝了下去。摸摸脑门上的已经有些温热小毛巾,翻了个面继续给自己敷上。


“一定是烧糊涂了,高杨怎么会说爱呢......”


他嘟嘟囔囔的,再次沉睡。




-我当时在想,如果就这么死了也挺好的。没人能找得到我,孤身一个人面对死亡,也算是我应得的报应。可是我躺在地上睁开眼,看见了干枯枝丫上的月亮。那一瞬间,我才知道我是多么的想你。我后知后觉的发现了,我爱你。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没抗住,倒下了。

人家都是反复烧,我直接烧恒温了......

我这个免疫系统啊有一种不顾我死活的美感......

啥玩意儿不合逻辑,那都是我在说胡话。就酱

评论 ( 9 )
热度 ( 160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胖庆可不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