胖庆可不胖

说书的假声女中

【小凡高】现状(八)

伪电竞文学  伪包养文学

追妻火葬场  破镜重圆

资方金主羊x电竞选手凡

羊凡  不定期更新







年轻的演员靠在椅背上,双手交握着放在翘起的二郎腿上。病房内长久的沉默令他有些不耐烦,对于家里的弟弟他从没有大哥那样的耐心。


“啧,黄子弘凡啊,我是你什么人?”


被喊大名的一瞬间,黄子弘凡就坐直了。从小到大,他二哥只要一喊他全名就说明要生气了。


“别墨迹,说话。”


“二,二哥。”


“那二哥想问你的事儿你该不该回答?”


“该。”


“那我再问一遍,你这一身是什么情况。”


“我...我就是......”


黄子弘凡支支吾吾,方书剑看穿了自己弟弟在想什么。


“先说好,我不听那些你用不能播打发我的话,也不听嗯啊这是的废话。你想好了再说。”


“哥,那你能不生气么?”


黄子弘凡咬着下嘴唇内侧的肉,看着他二哥。


方书剑笑着放下了翘起的腿,前倾着身子看他:“不生谁的气?你少跟我讨价还价。”


“就是,我进行了一些等价资源交换。”


方书剑舔着自己后槽牙,压着自己的活。


“换着什么了?”


“钱,和机会。”


方书剑又从头到脚的扫了一圈黄子弘凡,意味不明的冷哼了一声。


“跟谁?”


“哥......”


“说话!你知道我查出来和你自己说的区别。”


“高杨。”


这两个字说出口,病房里再次陷入了沉默。过了半晌才听见方书剑骂出一句操来。


“黄子弘凡,你可真行!”


他哥临走前,收了他的手机,喊了个保镖过来盯着。


“你就在这儿给我躺着,胆敢踏出去一步,我打断你的腿。”


黄子弘凡过着与世隔绝的生活,而外面已经闹翻了天。







黄子弘凡被关的第一天,方书剑和张超吵了一架。


“张超!黄子弘凡那事儿你知不知道!”


方书剑从医院出来直接杀到了张超的办公室,直接踹开了门。张超盯着自己来者不善的弟弟,脸色一沉。


“方书剑你在外边儿什么样我都管不着,但别跟我这儿撒野。”


“我撒野?张超我就问你一句,黄子弘凡这事儿你知不知情?”


“他自己选的,我给过他机会了。”


“你给过他机会了?”方书剑气笑了,“他黄子弘凡不懂事儿,你也不懂事儿!”


“方书剑你跟谁说话呢?”


张超气得拍了桌子,方书剑撑着桌子跟他对峙。


“我跟你说话呢!张超你知不知道他黄子弘凡被姓高的折腾的进了医院?要不是闫小波在医院碰着他了,你的好弟弟现在现在还不知道在哪儿躺着呢!”


“等会儿,你说什么?黄子弘凡怎么了?”


“医院里躺着呢!胳膊折了,不知道以后还能不能打游戏了!”


“你确定是高杨打的?”张超拧着眉,“他那个脾气能动手?”


“你以为我想信?黄子弘凡现在还躺着呢。”


张超有些头疼,他捏了捏眉心。


“得让朋朋过来一趟,这两天他一直陪着黄子弘凡。”




黄子弘凡在病房里被关着的第二天,Lion的新秀Sonne被爆为主播Lars代打。消息一出,引起圈内轩然大波。


其实这件事情如果想处理很简单。只要黄子弘凡上微博发上一句“期待以Sonne的新身份与大家见面”之类的话,一切问题迎刃而解。毕竟Sonne是一个刚刚在训练赛中崭露头角的新人。这个号皮下是谁,到底为谁准备的,只要没曝光一切都不是问题。


但这事儿巧就巧在发生在黄子弘凡上不了微博的时候。当然了,对于某对家战队来说也不巧。圈子里这点事儿,谁都心知肚明。本来也没想只能造成多大影响,就是为了恶心恶心他们。没成想,直接一步到位了。


Lion的教练很急,因为这是他手底下的苗子。


Lion的经理很急,因为这涉及到战队形象。


Lion的管理层很急,因为Sonne这个号确实是大领导给别人准备让Lars代练的。


Lion的大老板急疯了,因为他的小情儿失踪了。







在把人折腾完扔下、摔门而出的第三天,高杨让Lion的经理给黄子弘凡打电话。


倒不是聊解约的事情,他就是意识到自己前两天好像做的有点儿过了,但拉不下脸来。


中午十二点,五分钟内一连三个电话打过去没一个接通了。经理还没来得及跟老板汇报就看见自家上了热搜。


打不通的电话和突然上了的热搜,经理内心有了一个目前可能性最大,但又觉得可能性最小的猜测。


会不会是黄子弘凡自己策划的?


于理这最可能,但于情他甚至这傻孩子干不出这种事儿。


“高总,我这边联系不上小黄先生,可能他不想接我的电话。而且,您要不要先看看热搜?”


高杨挂断电话点开微博,满眼的Sonne和Lars令他心烦。他拧着眉,把电话回拨过去。


“联系不上黄子弘凡就不联系了,反正他不知情,这件事情让公关处理。Lars签约了Lion,Sonne就是他下个赛季首秀的账号。”


交代完事情,高杨随手把手机扔到了桌面上。


Sonne确实是他准备送给一个故人的生日礼物,被爆出来不打紧。虽然准备起来废了些工夫,但总归不是不可替换的。真正棘手的事情,联系不上黄子弘凡。他不信邪的自己又打了两个电话,没用的没有人接。


那天自己把人折腾成那样,不会真的出了事情吧?


这个想法刚刚冒出来,高杨就坐不住了。推了下午所有的会,直接开车赶到了三天前离开的老旧居民楼。熟练的从门垫下翻出备用钥匙,打开锁。


房间内的一切都同三天前一样,狼藉一片。地毯上还留有着许多痕迹,时时刻刻的提醒着这里都发生过什么。高杨扫视一圈直接进了卧室,随即又出来把整间屋子翻了一个遍。


再次拨打那串已经能背下来的号码,等到的却是对方关机的提示。


黄子弘凡失踪了。


这七个字压在他胸口,他承认,他慌了。


这是第一次,他直面自己的内心。他发现黄子弘凡在自己心里占的分量,也许比想象还要高。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晚安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156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胖庆可不胖 | Powered by LOFTER